竞技风暴

伤愈首次冰上完整动作表演 申雪/赵宏博水准还是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9 中国青年报

  虽然没有尝试进行后外点冰三周跳的动作,但在受伤5个月后,赵宏博的首次公开亮相仍然表现出较高水准。

  即将出征都灵冬奥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今明两个晚上将进行最后的赛前测试演练。在今晚进行的短节目演练中,申雪/赵宏博进行了赵宏博伤愈后的首次冰上完整动作表演,冬运中心主任王揖涛在测试完毕后,对申/赵二人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相当不错,
除了赵宏博的后外点冰三周跳还需要根据伤势恢复情况逐步尝试之外,其他的动作和完成质量都已经基本恢复了他们的正常水平。”

  为了减少队员受到外界干扰,冬运中心要求申/赵二人在明天的自选动作演练完之后才能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在今天的演练中,申雪/赵宏博仍然给远远观望的记者们以自信的微笑。

  赵宏博在5个月前的一次训练时左脚跟腱受伤,为了准备冬奥会,赵宏博在手术恢复后一直未间断训练,但直到一个半月前,赵宏博才进行冰上训练。目前,赵宏博在关键的后外点冰三周跳这一动作上仍无法尝试,而只能进行两周半跳。但花滑队表示,三周跳的动作在冬奥会上肯定要用,并对赵宏博的恢复前景充满信心。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