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世界杯美国站春节期间将战 菲尔普斯确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科罗拉多消息,六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将参加2月3-4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赛。

  短池游泳世界杯美国站是本赛季八站短池系列赛的第七站比赛,这也是在钠索县水上中心连续第五年举行此项赛事。菲尔普斯将自2002年以来首次亮相该项赛事,他将参加四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包括三个混合泳赛和200米自由泳赛。

  另外来自法国的名将布斯凯将参加50米自由泳的角逐,2004年他在这个泳池中创造了世界纪录。瑞典世界纪录保持者卡梅尔林和阿尔沙马尔也计划参加本项赛事。

  菲尔普斯的竞争对手

澳大利亚名将索普正在紧张备战三月开战的英联邦运动会,这将是雅典奥运会后他参加的首次重大国际比赛。

  (fran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