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国家拳击队赴深圳冬训 总局局长刘鹏特来拜早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4: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文/图)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军、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以及深圳市体育局的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在深圳进行冬训的国家拳击队和国家自行车队,并考察了深圳的体育设施。

  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目前有十几支国家运动队在广东各地进行冬训。国家体育总
局局长刘鹏率领的慰问团于本月24日抵达广州。他们先后在广州、东莞慰问了棒球队、竞走队。昨天上午,当刘鹏一行来到位于宝安区龙华民治村的市体育运动学校时,受到了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和深圳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的热情迎接。

  “我来向大家拜个早年,道一声春节好!”在市体育运动学校

拳击训练馆,三十多名国家拳击队教练和运动员列队迎接慰问团的到来。刘鹏表示,运动员们为了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以及全国人民的重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体现出了崇高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刘鹏握住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金牌的邹市明的手说,有奋斗就会有突破!事实证明一直被欧美垄断的拳击项目,“中国人也行”,邹市明的突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拳击的希望”。

  下午,刘鹏等一行还来到了位于龙岗神仙岭体育中心的国际自行车赛场,听了介绍后,刘鹏对赛场周围的优良环境和条件赞叹不已。在听取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的汇报后,刘鹏还向国家自行车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慰问感言。

  刘鹏特别感谢深圳市对于国家运动队在集训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慰问结束后,刘鹏等一行还听取了深圳“奥体中心”规划以及筹备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