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坛将上演无冕之战--梅威瑟与尤达赫4月对决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3个星期前世界三大拳击组织次中量级拳王尤达赫败走麦城,输给巴西人巴尔多米尔丢掉王位,但比尤达赫轻一个级别的WBC超轻量级冠军梅威瑟还是愿意给这位败军之将一个机会。1月24日,梅威瑟同意与尤达赫在4月对决,消息传出立即得到了美国HBO有线电视网的大力支持。

  由于“漂亮男孩儿”梅威瑟和他的推广人阿鲁姆及唐-金都是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重
量级人物和竞争对手,多年没有合作。但此次双方都愿意摒弃前嫌,把这场众人期待的比赛推出,因此很快达成了协议。

  据报道,这场“无冕之战”将于4月8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HBO有线电视网将进行现场直播。本来,梅威瑟的酬金为600万美元,尤达赫为300万美元。但由于尤达赫意外落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场比赛的“商业价值”,最终梅威瑟的酬金变为500万美元,尤达赫降为100万美元外加有线付费电视利润提成。

  目前,梅威瑟的职业战绩为35战全胜,其中24场击倒对手;尤达赫的战绩是34胜3负,其中25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