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速滑队携秘密武器出征都灵 冬奥会上胜算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0 中国青年报

  日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踏上了远征都灵冬奥会的旅程。杨扬和王濛作为中国短道队的主力队员,被寄予了夺金的重望,而她们也在记者的面前表现出了大赛前的那一份自信和从容。她们表示,虽然面对着多种的困难和挑战,场上不可控因素也很多,但是她们会奋力一搏。

  作为老队员的杨扬明确地表示,虽然她的信心是100分,但对比4年前的状态,现在
的优势在于经验。体能虽然不比当年,但可以互补,而且“更能合理分配体力,分析判断对手,采用合理战术”。与其相对的则是20岁的王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大赛经验相对欠缺一些。但多次500米夺冠,证明了王濛在这个项目上具有的超强实力。

  当然,此次对于杨扬和王濛以及其他队员来说,还有一大比赛利好条件,那就是耐克为中国速滑队量身定做的全新SWIFT快速比赛服。据了解,该赛服分为短道和大道两种,所采用的高科技面料重量轻、韧性好,可以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增加穿着舒适度,并为运动员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毕竟在速滑项目上千分之一秒的时间都可以决定胜败,良好的比赛装备是非常重要的获胜因素。

  杨扬和王濛对耐克该款比赛服赞誉有加,她们相信有了这个“秘密武器”,中国速滑队的都灵征程将会有更多胜算。让我们拭目以待她们的出色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