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尔士公开赛梁文博过关 下赛季职业巡回仍为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5: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正在庞汀斯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结果我国参加比赛的两员小将丁俊晖和梁文博都顺利的通过了第一关。尽管两人都在职业赛中打拼,但是他们境域却不相同,丁俊晖凭借英国锦标赛的表现已经大幅度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而梁文博的世界排名在一直在80多位徘徊,能否下赛季留在英国职业巡回赛中仍然是个未知数。

  按照英国职业巡回赛的规定,本赛季结束后,世界排名前64位的选手可以继续征战下赛季的职业赛,另外剩余的选手中,本赛季成绩排在前8位的选手也可以继续征战下赛季的职业比赛,其余的选手将被淘汰。

  根据梁文博目前的排名来看,要想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前64位,已经不可能,所以他就要争取在剩余的选手中本赛季成绩排名前8。根据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计算,在64强之后,梁文博本赛季的成绩排名为15位。距离第一位的选手有2000多分的差距,但是距离第八名选手仅有200多分的差距,整体来看,梁文博距离前8名仍然有1000分左右的差距。加上这些选手继续涨分的因素,梁文博要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拿到2000分左右,才能确保留在下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中。

  按照上面的分数推算,梁文博必须在威尔士公开赛中进入16强甚至是8强,得到1900分或者2500分,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下赛季的职业之旅。总共算起来他需要5、6场胜利,首场比赛5-0轻取对手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梁文博还仍然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努力获胜,再胜4、5场比赛拯救自己的下个赛季。(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