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杭州开展登山行活动 188座山峰周末等待参与者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爱绿色·爱健康——遍登杭州188座山峰”的最后一次活动上,所有工作人员被大家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活动会真的停止吗?这次结束了,什么时候再开始?”

  太多的杭州人已经把我们每周六举行的登山活动,当做了每周六的必修课,周六去登山已经成了大家的一种习惯。

  接了太多咨询的电话、听了太多关于登山的感动,我们实在无法让这个活动停止。今年,由本报与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大众登山活动将继续,不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活动方式将会有所改变。

  今年,我们将突出登山的主题,每一次活动我们都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登山概念。也许是充满乐趣的登山挑战、也许会在登山过程中来上一堂大自然的科普讲座、也许是有体育明星参与的“和名人较劲”……同样的攀登脚步、不同的登山体验,将会在2006年呈现出来。

  在此,我们也希望大家都来贡献自己的点子,让我们的登山活动越来越成为幸福的登山进行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