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连胜6场再尝冠军滋味 成功晋级卡罗莱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38 我的台球网

  1月21日~1月22日的资格赛,只有一个人能够获得卡罗莱纳女子九球经典赛的参赛资格。换句话说就是,只有冠军能够获得这一资格。不过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中,有一些人已经获得了WPBA的参赛资格,所以,如果他们获得冠军,那么排名最高的人将获得卡罗莱纳经典赛的参赛资格。

  潘晓婷的第一场比赛实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40开始的,对手是里萨-汉密尔顿
(Lisa Hamilton),经过半个小时的较量,潘晓婷7-1轻松获胜。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22日4:20开战,对手是维尔莫斯(E. Wilmoth),用时45分钟,潘晓婷再一次7-1大比分胜出。6:20,潘晓婷迎来了今天的最后一个对手考金(H.Caukin),40分钟之后,潘晓婷以7-2迎来了今天的三连胜。

  经过第一天的比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第二天的比赛,第二天的比赛将产生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二天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20开始,潘晓婷的第一个对手是12人中仅有的两个非美国选手之一,丹麦人夏洛特-索伦森(Charlotte Sorenson),与第一天的轻松比起来,潘晓婷第一次遇到了挑战。在两人战成3-3之后,索伦森连续两次清台,并且在比分上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只要再胜一局就可以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尽管当时的气氛非常紧张,但是潘晓婷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7-6获胜。

  胜者组最后两人的碰面在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6:00(当地时间1月22日17:00)开始,潘晓婷的对手是WPBA职业选手特拉斯-海尼斯(Tracie Hines),海尼斯是一名非常严谨的选手,现在WPBA排名24位,她在任何情况下都显得从容不迫,经过1小时20分钟的较量,潘晓婷最终7-3晋级决赛。

  最后的决赛中,潘晓婷再次遇到特拉斯-海尼斯,尽管比赛还没有打,但是潘晓婷已经确定可以拿到卡罗莱纳女子九球经典赛的资格。北京时间1月23日9:40(当地时间1月22日20:40),决赛正式打响,心态放松的潘晓婷有着高水平的表演,比赛一上来就建立了6-0的领先优势,尽管潘晓婷随后给了对手一次表现的机会,但是最终仍然7-1获得冠军,整场比赛仅用时25分钟。

  赛后潘晓婷非常激动,当然也没有忘记一直支持他的球迷和领导。“我已经赢得了两站资格赛比赛的胜利,在这里我要感谢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

台球协会、上海台协一直的支持,还有帮我全力安排到美国比赛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根本不可能这次在美国有这么好的开始。”(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