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FL最早五队之一--超级碗决赛球队匹兹堡钢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17 NFLChina.com

  作为NFL历史上成立最早的五支球队之一,匹兹堡钢人队由亚瑟-约瑟夫-鲁尼(Arthur Joseph Rooney)1933 年7月8 日创立。原名匹兹堡海盗(Pittsburgh Pirates)。他们五次参加超级杯:第9、10、13、14和30届,赢得4次冠军:第9、10、13和14届(关于超级杯详细介绍,参见www.NFLChina.com)。钢人队带动整个匹兹堡城对橄榄球狂热。就象足球之于巴西,台球之于英国,乒乓球之于中国,无论你喜欢与否,你都得尊重他们对其热爱和执着。

  作为传统强队,匹兹堡钢人队涌现出一大批著名人物。其中包括四分卫特里-布莱得萧(Terry Bradshaw),跑卫佛朗哥-哈里斯(Franco Harris),接球手林-斯万(Lynn Swann), 约翰-斯特沃斯(John Stallworth)等大批名人堂成员。

  现在钢人队以强力进攻为主,但随着帕克(Parker)等速度型队员的加入,他们逐渐成为一支平衡的队伍。四分卫本。鲁斯利斯博格(BEN ROETHLISBERGER)是去年最佳新秀获得者。今年他将以23岁零340天成为NFL首发超级杯第二年轻的四分卫。

  他们的防守也非常了得。过去五年中,匹兹堡对地面进攻的防守以只允许6986码名列NFL第一。防守方面,注意他们的泼拉马鲁(Polamalu)。

  教练比尔-考沃尔(Bill Cowher)自1992年执教以来,成为NFL当前执教最长的教练。

  他们季后赛的成绩是24胜18负,胜率为0.571。其中得分959,失分为866。(To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