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出战威尔士公开赛:三关资格赛 两只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丁俊晖将参加他2006年的第一项正式比赛--威尔士公开赛。金龙和梁文博也将同时出战本项赛事,如果丁俊晖能顺利通过资格赛,那么他将在正赛首轮碰到泰国名将瓦塔纳,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对阵小晖的“老熟人”乔-佩里。

  由于在去年资格赛中失利,丁俊晖没有获得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和即将进行的马耳他公开赛的正赛参赛资格,这样在三月份的世锦赛资格赛第四轮和中国公开赛之前,丁
俊晖只有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进行热身。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还将从资格赛第一轮比赛打起,资格赛共要进行五轮,采取9局5胜制。本次比赛除了丁俊晖外,中国的另外两名选手金龙和梁文博也将参赛。

  丁俊晖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斯蒂夫-詹姆斯,詹姆斯去年曾参加中国公开赛,不过首轮比赛就被安德鲁-诺曼淘汰。如果能够取胜,小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罗宾-赫尔,去年的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上,丁俊晖也与赫尔在第二轮相遇,结果丁俊晖9比6力克对手为晋级正赛并最终夺冠铺平了道路。再进一步的话丁俊晖将迎来威尔士23岁的年轻球手里基-沃登的挑战,沃登2000年转为职业选手,在2002年、2003年两次打进英国公开赛正赛,丁俊晖还没有与他交手的记录。

  总体来说资格赛三轮的对手对于丁俊晖来说不是很强,顺利拿下应该不成问题。

  如果丁俊晖能够进入正赛,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前两轮对手也已经确定。两只拦路虎在晋级路的最后等待着小晖。有着亚洲球王之称的泰国名将詹姆斯-瓦塔纳将是丁俊晖正赛首轮的对手,稳健的球风和潇洒的击球让球迷赏心悦目,抛开比赛本身的重要性不讲,瓦塔纳和丁俊晖新老两代亚洲

台球的领军人物碰撞足以让人翘首。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乔-佩里,这也是丁俊晖的一位“熟人”,去年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丁俊晖曾以9比4击败了他。正赛将于2月27日开始进行。

  另外,金龙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麦克肯奇,梁文博的对手西恩-斯托瑞。英格兰16岁的神奇小子特鲁姆普和丁俊晖俱乐部的队友

马来西亚人莫建豪也将从资格赛首轮打起。(添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