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鞍山国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扬威 三人拿下三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于灏) 在昨晚进行的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中,三位鞍山籍国手大出风头。郭跃和李晓霞夺得女双桂冠,郭跃夺得女单冠军。马龙则与队友郝帅战胜一对跨国组合夺得男双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遭遇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古的顽强抵抗,前四局居然打成平手。此后她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局取得胜利。六局比分为,7比11、11比
5、7比11、11比7、11比4和11比4。郭跃与李晓霞虽然是老乡,但此次搭档夺得女双冠军,也算是难得一见。在女单决赛中,郭跃以4比0轻取队友陈晴夺得冠军,四局比分为11比6、11比7、11比6和11比3。

  马龙与郝帅在男双决赛中并未遭遇太大阻碍,以11比4和11比9先下两局,尽管第三局以6比11告负,但此后又以11比6和11比9连下两局获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