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速度滑冰短道赛 王曼丽个人全能暂列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电21日在荷兰海伦芬夺得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女子500米第一后,因为在随后进行的1000米中仅排名第六,中国名将王曼丽暂时排在了全能第三位。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王曼丽以38秒31夺得冠军,比获得第二名的德国选手沃尔夫快了0.02秒。俄罗斯选手祖洛娃以38秒35获得第三名。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曼丽以1分17秒72获得第六名。意大利选手斯·斯密纳托以1分16秒95获得第一名。1998年冬奥会1000和1500米双料冠军、荷兰选手马·蒂姆以1分16秒96获得第二。俄罗斯选手祖洛娃以1分17秒20名列第三。

  按照赛程,22日还要进行500米和1000米的比赛,全能冠军也将最终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