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高山滑雪赛:奥地利多夫迈斯特成就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在瑞士的圣莫里茨和奥地利的基茨比尔进行,奥地利女将多夫迈斯特继当地时间周五赢得女子超级大回转的冠军后,今天再次摘得高山速降赛的金牌,成为双冠王。目前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二的奥地利选手华克哈佛则在家乡父老面前称雄男子高山速降赛。

  瑞士名将多夫迈斯特继在瑞士站夺得女子超级大回转的冠军后,仍保持了良好的状
态,在随后进行的高山速降赛中再次折桂,成绩为1分43秒76。她的队友戈茨赫尔以1分43秒83,摘得亚军。克罗地亚名将科斯泰里奇以1分43秒95获得第三。赛后多夫迈斯特难掩自己的激动之情,她表示能在24小时之内赢得两项冠军实在难以置信,对自己来说,这是令人惊奇的一天。2002年多夫迈斯特曾在奥地利摘得过一次双料冠军。尽管只取得了第三名,但是克罗地亚女将科斯泰里奇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目前在总积分榜上她仍领先多夫迈斯特128分,暂列第一。瑞典选手佩尔森排名第三。

  在奥地利进行的男子高山速降的比赛中,本土选手华克哈佛以1分46秒75夺得冠军。华克哈佛的冠军来之不易,赛后他说自己差一点在最后一个直线速降点摔倒,这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列支敦士登选手布彻尔以0.05秒之差,只能郁闷地接受银牌。美国双雄拉夫斯和米勒分列第三、四名,成绩分别为1分47秒08和1分47秒13。加拿大名将古埃排在第五,而在总成绩榜上领先的莱希仅列第十。比赛结束后,在总成绩榜上华克哈佛虽仍位列第二,但与莱希的差距已缩小到28分,莱希的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今天还将在瑞士和奥地利分别进行女子两项全能和男子大回转的比赛。(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