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三年终熬到夺冠机会 主帅豪言放手拚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2 沈阳今报

  晋级决赛之后,辽宁女排在苦等三年后终于迎来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主帅岳金库说:“决赛时,我们要放手拼一把。”

  谈到辽宁女排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岳金库称:“前两局我们打得太差了,简直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我想,这主要是由于队员们过于拘谨,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从第三局开始,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因此也很快控制了比赛。”

  进入决赛后,如果没有意外辽宁女排将迎来最大的对手天津女排(天津与河南的半决赛在今天进行)。对于天津女排的特点,岳金库也是了如指掌:“这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她们经验丰富、防守出色,各个环节都没有太大的漏洞。不过,任何球队都不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那么也有取胜的希望。”

  从年龄结构上看,辽宁

女排老中新三结合,而且每一个队员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天津女排主力阵容的年龄则趋于“老化”。岳金库说:“我们辽宁女排正处于一个上升期,这些年二队一直为我们输送一些优秀人才,这也为我们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相比之下,过几年天津女排可能就要退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