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缺席美国自由式滑雪世界杯 李妮娜排名退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6年度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八站比赛1月20日到22日在美国冬季运动名城普莱西德湖的自然谷举行。中国队没有参加本站比赛。不过由于近来美国大部分地区的风雪天气,受此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只进行了预赛一轮就被迫结束。男子比赛则推迟到明天举行。

  一共有23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其中鹿谷站冠军澳大利亚选手
林迪亚-耶罗迪亚科诺虽然报名参赛,但并未如期参加预赛。预赛中瑞士名将艾樊尼-勒乌使用了难度为3.800的bLFF,这一跳使得她得到了102.98分的高分,排名预赛第一,其中空中技巧得分达到了19.30分。加拿大的佩特森和俄罗斯的安娜-祖卡尔使用了同一个动作bFF,最终同以90.09分排名第二。奥运会卫冕冠军阿里萨-卡普林则获得了伤愈复出的最好名次第四名,前两站比赛亚军另外一名瑞士选手穆勒紧随其后。

  由于大风的影响组委会最终决定取消了决赛,改以预赛的成绩决定最后的排名。瑞士的勒乌,加拿大的佩特森和俄罗斯的安娜-祖卡尔分列前三名。

  在总积分榜上,瑞士的艾樊尼-勒乌因为获得本站比赛冠军而以382分超越李妮娜排名第一,本站比赛的冠军使她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名获得两站冠军的选手。她的同胞曼努艾拉-穆勒获得45分的积分从而以346分位居第二。李妮娜以336分退居第三名。

  下一站比赛将与2月5日在捷克举行。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