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希金斯轻松晋级 决赛再战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5 我的台球网
温布利大师赛:希金斯轻松晋级决赛再战奥沙利文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6:00,正在温布利进行的SAGA保险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一场苏格兰大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6-2轻松击败同胞艾伦-迈克麦纳斯(Alan McManus)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将遇到世界头号选手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这是本赛季继大奖赛决赛之后,双方在决赛中的第二次碰面。大奖赛决赛中希金斯不仅轻松击败奥沙利文,而且还打破了三项尘封已久的历史纪录,此番再次碰面,精彩值得期待。

  与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的艰难形成对比,希金斯的半决赛进行的相当轻松。尽管双方在第一局中都有不少失误出现,但是还是希金斯首先控制住了比赛,以65-23赢得首局胜利。取得开门红的希金斯,也同时找到了手感,随后的比赛中他又连续打出78、64、68和63分,接连拿下4局胜利,以5-0遥遥领先艾伦-迈克麦纳斯,只再需一局就可以锁定胜利。

  今天恰好是艾伦-迈克麦纳斯的35岁生日,如果被希金斯剔成光头,显然不是一个好的生日礼物。站在悬崖边上的他开始奋力反击,第六局比赛中终于抓住了希金斯的一杆失误,一杆打出68分赢得了他今天的首局胜利。第七局比赛中,艾伦-迈克麦纳斯再接再厉又胜一局,但是要想撼动希金斯巨大的领先优势,显然难度不低于攀越珠峰了。第八局比赛,希金斯没有再给艾伦表演的机会,一杆拿下79分锁定了决赛名额。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2日22:30开始,两人本赛季的第二次碰面,集奥沙利文卫冕战和复仇战于一体,紧张与精彩可以想象。(Tiger)

  温布利大师赛:奥沙利文后程发力 抢先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