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意大利 领队称队员士气高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王镜宇)中国短道速滑队21日上午离开北京乘飞机前往意大利,出征将于2月揭幕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佟立新说,目前全队状态挺好,而且士气高涨。

  据佟立新介绍,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前往距离都灵95公里的奥斯塔,在那里进行为期
两周的适应性训练,然后进驻奥运村。在这两周中,中国队的训练强度不会太大,主要是进一步调整运动员的状态。

  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都灵奥运会上具有夺取金牌实力的队伍之一。其中,在女子500米和女子接力等项目上中国队夺金的希望比较大。

  出征都灵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式名单共包括21人,其中男、女运动员各5人。在女运动员中,实力比较突出的是新锐王濛和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杨扬,冬奥会“四朝元老”李佳军是男队中经验最丰富的选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