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现身人气十足 AIRMAX360刘翔签名鞋震撼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4:05 新浪体育
飞人现身人气十足AIRMAX360刘翔签名鞋震撼上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上午,“飞人”刘翔现身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助阵NIKE为他量身打造的第一双有刘翔标志的鞋“NIKE 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的揭幕仪式,令专程前来的翔迷和过往行人倍感意外和惊喜。一周来让大家深感疑惑和好奇的NIKE巨型鞋盒,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此次NIKE不仅运用最新的AIR MAX 360技术为刘翔打造了有专属“飞翔”标志的鞋款,还定做了印有他个人专属标志的服装,刘翔成为了第一个拥有自己专属标志的中国运动员。这双360度全气囊包裹的鞋子是AIR MAX技术发展至今最顶尖的突破,设计上以奥运冠军和传统火纹图案相结合,配以“天生我翔”的中文,NIKE对于科技的精益求精和独到的中国元素设计理念尽显其中。

  揭幕式上,刘翔的出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刘翔粉丝和鞋迷的翘首以盼中,刘翔亲自揭开了令大家等待和猜测了一周的大鞋盒之谜。一双巨型的银色和红色相间的NIKE 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呈现在众人眼前,刘翔的最新爱靴横空出世,鞋跟处“天生我翔”的标志和象征飞翔的图案与刘翔的亲笔签名交相辉映,完美的设计和精巧的制作令巨型鞋模成为徐家汇地带最耀眼的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鞋舌上的飞翔标志仿佛一个翅膀,迎合着刘翔“亚洲飞人”的称号,同时,又恰好是刘翔姓氏的汉语拼音“LIU”。这是NIKE第一次为中国运动员单独设计的个人标志,它将成为刘翔的个人象征和专属标识,NIKE之后将会有更多以这个标志的刘翔系列专属产品推出。削尖的线条设计增加了强烈的视觉感,象征着刘翔的速度如刀锋般当仁不让。狭长的方块运用了跑道的概念,逐渐拉长的层次感寓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蕴涵着刘翔不断追求突破的坚毅信念。“LIU”字拼音的象征“飞”字的翅膀图案配以跑道的形状与下方的“翔”字组成了“飞翔”的概念,加之“翔”是刘翔的名字,一字双关,构思巧妙。整个标志的设计无不与刘翔和他的运动紧密贴合,正如他的偶像乔丹的个人标志“飞人”一样,从今往后刘翔也拥有了属于他自己的“飞翔”标志,这个标志也同时出现在他专属的服装系列上。

  伴随着活动现场NIKE 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的惊现,一辆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的鞋模彩车也将穿梭于徐家汇和淮海路之间。与此同时,刘翔为NIKE拍摄的最新广告也在东方商厦的大屏幕滚动播放,整个徐家汇中心地带在刘翔的热浪中不断升温。当天,被放置在北京、广州、武汉、成都繁华街口的NIKE巨型鞋盒也将同时揭晓,5座城市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NIKE 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的问世同时标志着NIKE在06年精心打造、标志着NIKE气囊技术最高水准的NIKE AIR MAX 360将在全球同步上市。此次NIKE将AIR MAX 360技术用于刘翔的专属靴骑,是对于这位中国飞人的第一份厚礼,同时也是给中国鞋迷的一份厚礼。NIKE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陈嘉宁女士表示:NIKE的设计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气囊技术的革新和发展,NIKE也期望为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打造更多属于他们自己的鞋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