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洛文尼亚乒球赛郝帅爆冷出局 国手基本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洛文尼亚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天四个项目正赛的比赛,结果,出了世乒赛八强郝帅外的其余中国选手纷纷获胜,进军男女单16强和男女双8强。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实力不俗的天津选手郝帅爆冷3比4负于波兰黑马格拉克,从接近的比分以及郝帅的表现看,他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状态,且比较疲惫。头号种子王皓
4比1击败了法国选手卢和罗马尼亚选手费力蒙之后顺利入围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4比1击退了希腊削球手奇奥尼斯的小将李平。4比0战胜波兰选手库辛斯基后,小将马龙下一轮将迎战前国手,现代表克罗地亚参赛的谭瑞午,二号种子陈玘4比0淘汰了匈牙利选手雅格布之后,将在1/8比赛中和地中海运动会冠军,意大利选手杨敏对垒。

  面对重装出击的新加坡选手和东欧选手,中国女队发挥得非常出色,5人全部入围16强。头号种子郭跃兵不血刃地4比0横扫瑞典选手恩科罗姆,1/8比赛,她将遭遇实力不俗的新加坡选手张雪铃;小将刘诗雯4比0击败了捷克选手沃塞诺夫斯卡后,将面对新加坡削球手陈佩芬;李晓霞4比0淘汰了俄罗斯选手波萨科娃,1/8比赛将对垒克罗地亚选手帕维奇;老将李楠4比1击败了东道主选手萨弗兰,接着,她将遭遇最为难缠的对手,自己本次比赛的双打搭档,美国老将高军;怪球手陈晴4比2击败前北京队选手,现代表多明尼加参赛的吴雪后,将和一样是前北京队选手,现代表奥地利的李嫱冰争夺八强席位。

  陈玘和王皓作为男子双打比赛的头号种子,击败了

意大利的波波奇卡和杨敏后步入八强,下一轮,他们将面对希腊削球组合奇奥尼斯和帕帕乔吉欧。郝帅和马龙将在1/4比赛中遭遇到东道主选手,跨国搭档的李平和克罗地亚选手托西奇4比0完胜了法国好手博尔坦和波比耶后,将面对一对捷克选手。

  在分区上吃了大亏的中国女双全部入围八强,在1/4比赛中,她们将彼此捉对厮杀。二号种子郭跃和李晓霞4比0击败了一对俄罗斯和法国的跨国组合后将迎战自己的队友陈晴和刘诗雯;李楠和高军的跨国配对4比0完胜奥地利选手刘佳和海涅,接下来,她们将面对在西班牙联赛中大放异彩的西班牙选手拉米雷兹和拉美冠军,多米尼加选手吴雪。(济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