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界权威人士:成绩有目共睹 杨指导说法有偏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7: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杨明明的文章昨日在本报发表后,一位上海体操界权威人士就他个人所了解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从杨明明回国执教到他离开,三年来我是跟他接触最多的人之一,也是比较了解
这其中所发生的事情和变化的人之一。可以说杨明明回国的初衷是为上海体操做事的,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在这过程中,他得到了中心和各级领导的支持。”这位权威人士首先肯定了杨明明对上海体操所作的贡献。

  “但是后来的一段时间,他的一些工作方式不能得到其他教练的认同,而他也没能和大家进行很好的沟通,使得体操队的工作出现了一些不协调。”这位人士认为,这是杨明明在上海体操队三年执教期间遇到的一个不小的问题。

  这位权威人士针对杨明明的这封公开信并没有作太多的评价,只是说其中的一些说法有一定的片面性:“他的文章的确说出了一些现象,但由于他自身所处的角度等原因,并不显得非常全面和客观,所以对于文章中的有些说法,我还是持有一定的保留意见。”

  相关报道:

  陆善真:杨指导站的角度不同 为了奥运劲往一处使

  体操队原领队叶振南:杨明明意见值得参考借鉴

  昨书公开信今吐肺腑言 杨明明:忠言逆耳无愧于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