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布利大师赛:莫菲难挽败局 希金斯高唱凯歌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4:3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1点半,在先开始的一场大师赛1/4决赛中,大奖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延续了他本赛季良好的状态,以6-4击败新科世界冠军肖恩-莫菲,占据了4强的第三个席位。希金斯在与莫菲的较量中处于上风,攻防兼备,在十局比赛中,他有着单杆79分、55分、77分和74分的出色发挥。虽然莫菲的进攻火力十分强大,有单杆115分和84分的上佳表现,但在前世界冠军面前,他的经验还是稍显不足,最终止步于大师赛8强。

  莫菲开局后抓住希金斯的几次失误先下一局。希金斯逐渐进入状态,第二局最后时刻,他凭借一杆36分锁定胜局。莫菲立刻以63-49,再次将比分超出,2-1领先。1998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希金斯在其后的两局中,凭借单杆79分和55分连下两城,3-2首次取得领先。落后的莫菲终于在第六局得以爆发,他打出了比赛中的唯一一个过百杆115分,3-3与希金斯打平。6局过后,两位世界冠军难分胜负,他们的发挥都很正常,只要其中一人稍有闪失,就要面临失败的危险。比赛的后半程,希金斯开始发力,依靠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定的状态,他连续打出单杆77分、46分和45分再赢两局,大比分5-3领先莫菲,并且首先拿到赛点。不过,在第九局中,背水一战的莫菲用一杆87分让希金斯的48分功亏一篑。第十局,希金斯没有受到上局的影响,被称为"乱战高手"的他,以一杆精彩的74分结束战斗,6-4击败莫菲如愿晋级4强。

  最后一场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两点进行,,由阿兰-迈克麦纳斯对阵马克-威廉姆斯。(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