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弗瑞尔昨正式成为世巡赛新主持人 新扑克皇后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科特尼-弗瑞尔是谁?先别忙着问,我们先读图。科特尼-弗瑞尔的确算得上是一个美女。作为美国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弗瑞尔在煽情方面绝对算是高手,昨天正式被确认为世界扑克巡回赛新主持人后,弗瑞尔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如下发言--“如果我亲临现场,扑克比赛肯定热火朝天,能够成为世巡赛新主持人让我感到非常激动”。

  关于弗瑞尔与扑克大赛结缘的问题,或许要追溯到去年的法国大赛上。那时,比赛
刚结束,香榭丽舍大街上聚集了许多扑克牌爱好者,弗瑞尔姗姗来迟。她向人们道歉说由于路途匆忙,她并没有化妆,但浓妆素抹总相宜的弗瑞尔露出洁白光亮的小牙、脸上绽放着微笑,所有的一切都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应当承认,世巡赛选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25岁的弗瑞尔生机勃勃、聪明睿智、能言善辩。而且,每当她小脸涨得通红描绘自己的兴奋之情时,她那种天真烂漫的表情更使人动情。除了容貌,弗瑞尔的运动天分也是打动世巡赛主办方的一个重要理由,她曾是不错的跳伞运动员、垒球运动员……现在,弗瑞尔表示,她希望学会如何参加扑克比赛,因为一个世界扑克大赛主持人必须是比赛的行家里手。

  选美小姐、素食

厨师、自由撰稿人、新闻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弗瑞尔之前的每一个身份现在都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弗瑞尔拥有圣迭戈大学政治学和新闻学的两项学位,还是小姑娘的时候,弗瑞尔就喜欢对周遭的事物进行研究。她对于了解人们真实生活情况非常感兴趣。她喜欢进行调查。在谈话中,弗瑞尔真挚的微笑经常能够打动那些出言谨慎的人。弗瑞尔真正被人们了解还是在她出任电视主持人后,在摄像机面前,她显得沉着镇静,在电视节目的关键时刻总能够表现得体。

  科特尼-弗瑞尔就是天生的焦点人物,她的经历更像是一个传奇。2006年3月份开始,弗瑞尔将正式接替莎纳-西亚特成为扑克大赛主持人,一个新的传奇开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