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长沙户外运动爱好者另类过新年 欲登雪山挑战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春节将至,长沙的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选择了除夕之夜赴雪山,准备登山过大年。

  早在2005年11月,长沙一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网站上就发出了“2006年春节四姑娘山峰攀登”活动的征集令。现在队员基本上已经选定,有该俱乐部的会员,也有响应征集令的网友。

  现在8名队员正忙着准备装备,2006年1月28日晚上,也就是除夕之夜,他们将从长沙飞往成都,等另一组队员到达后,2月1日拂晓前突击顶峰。

  长沙爬山虎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户外活动则安排在农历正月。除了有16名队员在大年初二去攀登云南的哈巴雪山外,还有15名滑雪爱好者选择向陕西太白山挺进。

  “在城市里过年觉得有些乏味,所以特地选择这种方式过年。”负责人赵俊说,春节假期稍微长一点,所以这次攀登地点选在了外省,“这样更有挑战性,春节也过得更有意义”。

  (蔡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