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王德显遭禁赛邢慧娜无人理 冯树勇:教练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3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被终身禁赛后,谁来做邢慧娜的教练一直没有定论。昨天,记者从田管中心获悉,邢慧娜的教练现在还没有合适人选,并不像前一段传闻的那样,已经确定中长跑二队教练胡荣做她的新教练。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确定邢慧娜的教练人选,外界目前只是猜测,最终人选的确定最早也要等到春节以后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向记者表示。

  田管中心国管部部长余维力告诉记者:“国家队此前一直在冬训,王德显的问题也刚刚解决。所以邢慧娜教练人选的问题目前没有答案,还要经多方研究才能确定。”

  提到邢慧娜的近况,余部长说:“她一直在山东进行恢复性训练,春节时她可以放假回家,节后她就会回到国家队。此前,邢慧娜并没有跟胡荣教练进行过训练,两个人一直是各练各的。”

  余部长表示:“邢慧娜是奥运冠军,她的教练人选一定要慎之又慎。我们要广泛征求意见,找出最有助于她训练的方案,包括这名教练的工作基础,他以前的资历和经历是否适合邢慧娜的训练特点等。还要看教练本人有没有勇气带邢慧娜,邢慧娜愿不愿与这名教练合作等沟通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