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钦定环法接班人 预言最大敌手将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有人认为,阿姆斯特朗的离去某种程度上也给2006年环法冠军的归属留下了更多的悬念,但今天阿姆斯特朗自己明确表示,乌尔里希将轻松地夺得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

  1997年24岁的乌尔里希首度夺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但此后他就一直生活在阿姆斯特朗的阴影中,每年他都被视为最有可能挑战阿姆斯特朗的选手,但是他却只能一次又一次
眼睁睁看着阿姆斯特朗在香榭里舍大道笑到最后,完成前无古人的七冠王伟业,去年他只能位列阿姆斯特朗之后获得第二名。

  不过乌尔里希这位最大对手也赢得了阿姆斯特朗的推崇,毕竟他也是近十年来唯一勉强能和阿姆斯特朗相提并论的车手。“我预言他(乌尔里希)将以4分钟或者5分钟的优势夺得最后的冠军。”阿姆斯特朗在接受比尔德新闻报采访时说,他毫不掩饰对乌尔里希的重视,“过去几年里面我们整个车队的战略战术都是如何对抗乌尔里希,而且也一直坚定不移地贯彻,幸运的是我们的战术总是能够奏效。”

  阿姆斯特朗同时也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再重新复出参加

环法:“我永远也不会再回到赛场上了,不过这不意味着我和环法没有任何联系,环法是美妙的比赛,我会一直观看他的比赛的。”从最高领奖台到观众席,相信今年的环法一定能给阿姆斯特朗带来不同寻常的享受。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