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06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刘鹏做报告要求抓住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2 华奥星空
06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刘鹏做报告要求抓住机遇
(点击看组图)

  2006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大楼102会议室开幕,国务委员陈至立为会议专门发来书面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做题为《抓住历史机遇 努力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主报告。

  刘鹏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紧张、激烈、精彩和收获的一年。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十五”期间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状况,全面、系统地总结2005年体育工作,研究部署2006年体育工作。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以

科学发展观统领体育工作全局,紧紧抓住筹备2008年奥运会历史机遇,为“十一五”体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上有《体育事业“十一五”规划》等4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供参会讨论,还安排8个省市体育局长进行大会发言。

  此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为期两天,会议的第二天,还将举行总结表彰会、中国奥委会年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常委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胡家燕、副局长段世杰、王钧、冯建中、肖天、局长助理崔大林、蔡振华、晓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段世杰主持。

  参加会议的人员是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局长、各计划单列市体育局长、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长、各行业体协负责人、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各厅、司、局长,奥运竞技备战工作办公室、各直属主要负责人、总局与地方共建5所体育院校主要负责人、受邀的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体育部、驻澳联络办宣传文化部负责人及随员;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相关司局负责人及29届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