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200名广东选手备战北京奥运 省体育局慰问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30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 受省委省政府黄华华省长、许德立副省长的委托,昨日,在广东省体育局长杨迺军的带领下,由省体育局领导、各训练基地、部分地市体育局局长组成的新春慰问团到北京慰问了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

  在慰问的迎春茶话会上,杨迺军在致辞中总结了2005年广东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周期工作的希望。他说,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在国家队集训
的广东籍教练员、运动员按照国家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战略部署,训练上勇于创新、管理上严格要求,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

十运会举重冠军李农利和教练员代表、国家击剑队教练肖剑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要努力工作,刻苦训练,争取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不辜负广东八千万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

  目前,我省共有29个项目192名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他们正积极投入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之中。

   谈晓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