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脚伤加重被迫中途退出 鲍春来结束全英羽球赛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伯明翰1月18日电(记者马邦杰)中国选手鲍春来18日在全英羽毛球赛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因脚伤加重被迫中途退出比赛。另外参赛的3名中国男单选手林丹、陈宏和陈金全都顺利打进了第三轮。

  二号种子鲍春来在15日结束的德国公开赛中右脚不慎扭伤,当时也是中途退出了比赛。这次来到伯明翰后,他不想失去全英公开赛这次锻炼机会,坚持带伤参战。首轮他轻松
战胜一名来自新西兰的选手,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与丹麦选手约·佩尔森相遇。首局比赛,鲍春来以15:17惜败;接着在第二局比赛中他比分以5:10落后时,他指了指自己的右脚,示意脚伤让他无法继续比赛。

  林丹则继续在比赛中执行“边缘政策”,总要输给对手一局,然后再以绝对优势拿下决胜局。第一轮,他以2:1战胜了一名韩国选手。在第二轮与丹麦选手卡·欧杜姆的较量中,他第一局失误连连,以5:15败北。但在后面两局中,他突然手风奇顺,以15:6和15:4连扳两局。欧杜姆被他打得哇哇直叫,甚至气急败坏地摔球拍。

  卫冕的陈宏和德国公开赛冠军陈金发挥正常,均以2:0分别战胜俄罗斯的普科霍夫和丹麦的约·尼尔森。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的另一中国选手吴云勇状态极佳,两场比赛一局未失,也顺利打进了第三轮。

  作为大赛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中国女单选手张宁和谢杏芳首轮全都轮空。当天中国女将中只有小将卢兰出战,结果她以2:0轻松战胜一名俄罗斯选手,晋级第二轮。中国选手在双打比赛中也都旗开得胜。中国的混双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和世界亚军谢中博/张亚雯轻松淘汰各自对手,打进混合双打第二轮。谢中博随后又和郭振东配对打进了男双第二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