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第九轮:北京主场发挥稳定 3-0轻取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0:27 中国排协

  

男排联赛第九轮:北京主场发挥稳定3-0轻取河北

  2006年1月18日晚上19:00,朝阳体育馆迎来2005-2006步步高迷你音响男排联赛第九轮北京男排主场迎战河北男排的比赛。双方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北京男排战胜河北男排,比分为25:20,25:18,25:20。

  19:00,比赛准时开始。场上的观众异常热烈,为双方加油助威。开局,北京队先得一分,河北队追成2:1平,北京队与河北队各发球失误一次,比分改写为4:5,北京队暂时落后1分,北京队今天状态不佳,接球频频失误,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北京队调整状态,双人拦网追回1分,比分为7:9,北京队4号大力扣球,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北京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比分改写为14:13。之后,北京队越打越勇,反超河北队4分,河北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时,北京队仍以5分优势领先。北京队率先到达局点,最终北京队以25:2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北京队开局和河北队打成1:1平,之后双方又打成4:4平,北京队双人拦网,将河北队反超,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为8:4,之后,北京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以22:14领先,北京队拿到局点后,以25:18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开局打成1:1平,河北队也不甘示弱,双方又打成3:3平,9:9平,比分相差很少,北京队做到每球必争,以3分领先。河北队也没有恢心,顽强抵抗,但仍以13:17落后,北京队5号胡松轻吊,比分为19:16,最终北京队以25:20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队的稳定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观众们也不时地为湖北队加油鼓劲,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北京队取得了本场的胜利,不仅体了北京队出色的技术发挥,也体现出了北京球迷良好的精神风貌。

  (朝阳区体育局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