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波过后王德显首开金口:我和孙英杰现在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从全运会“兴奋剂事件”,到后来的“侵占奖金风波”,作为当事人之一,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一直没有出现,面对传言,王德显一直保持沉默。1月12日,田协“终审判决”王德显终身禁赛,孙英杰禁赛两年。昨天记者拨通了王德显的手机,在采访中,王德显首次透露了他和孙英杰的现状,“我们现在在北京,一切都很好,每天还在训练。”

  “我和孙英杰一切正常”

  据王德显说,孙英杰这两天还是坚持训练的,但强度不大,每天只是做一些身体素质训练,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和孙英杰一切正常。”在侵占奖金、殴打事件的新闻不断出现在师徒间时,王德显的这一句一切正常,似乎回答了许多出现在人们脑海中的疑问。

  被禁赛后,孙英杰多次公开表示她将努力训练,争取参加2008年奥运会,而田管中心也一再表示,只要孙英杰的状态保持得好,奥运大门还会向她敞开,这样这两年的训练质量就非常关键了,对此王德显胸有成竹,“我预计今年恢复,明年上量,备战2008奥运会。”

  “孙英杰提出春节放假一个月”

  前段时间奖金风波时,孙英杰妈妈说,女儿没有自由,春节都不能回家,但王德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春节可能给孙英杰放假一个月。”

  一个月的假?有点体育常识的人都明白,专业运动员休息一个月要用多少时间来做恢复,而且是长跑运动员,“以前您给运动员放过那么长的假吗?”记者问。

  “没有,不过这是孙英杰提出的要求。我还没想好同意不同意呢!”王德显闷闷不乐地回答。

  采访的最后,王德显还透露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虽然我们现在在北京,但不会一直在这里,过年之后,我会为孙英杰制定一套完整的训练计划,五大连池、满洲里等这些我们曾经去训练的地方,我们还是会去的。”

  (特约记者 朱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