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春晚李小鹏"因伤放弃" 程菲歌舞具佳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体操国家队的春节晚会将于24日(或25日)晚上举行,队员们利用每周日的休息时间早已开始积极准备节目,打算好好露一手。

  去年由范晔领衔的情景舞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体操队仍将以突出自己身体优势和表现力的舞蹈节目为主。

  节目表上,首先是有新科世界冠军程菲参演的舞蹈节目《花》,其余演员还有范晔和庞盼盼等女队现役主力。

  虽然程菲的歌声在队内口碑已是很好,但她更强的还是舞蹈。除了《花》之外,她还将参加和男队员一起合作的《肚皮舞》,据了解这个舞蹈很有新意,加进去了许多搞笑的编排。和她搭档的还有今年男队表现最佳的运动员肖钦,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世界冠军冯敬等。

  舞蹈老师丁华特别为男队二线队员编排了《鸭子舞》,女队的小队员们也将献上体现出体操队“一切从负开始”口号的舞蹈《从头再来》,以及动感的大众健美操表演。目前,节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编排和筹备阶段,本周日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

  去年的主持人李小鹏因为脚部刚动过手术,今年不再担任主持人,谁是主持人还没有最后确定。此外,体操中心其他三个项目的队员们也将和体操队一起进行联欢。

  给体操队录制这档节目的不是央视体育频道,而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青春嘉年华》节目组,节目将于初二播出。届时,许多文艺界的明星也将同台献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