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SAGA大师赛:“台球皇帝”首轮失利 亨得利无缘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2:5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1:30分,正在温布利进行的SAGA大师赛第一轮比赛再赛一场,结果经过2小时45分的激战,“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Stephen Henry)4-6不敌同胞艾伦-迈克麦纳斯(Alan McManus),首轮即遭淘汰无缘本次比赛8强。

  今天的比赛,麦克玛纳斯显然比亨得利进入状态更快,这也帮助他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凭借单杆63分和54分的表现,首先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而且在这两局的比赛中,他
严密的防守让这位“台球皇帝”没有射中一颗球,两手空空的进入第三局。第三局的比赛,仍旧是麦克玛纳斯率先形成连续进攻,在他一杆37分的表现之后,38-31领先亨得利,不过他仍给亨得利留下了两颗红球。随后两人进入了防守大战,亨得利凭借丰富的经验,今天第一次在比赛中占据上风,他从最后一颗红球开始打起,一直打到粉球,追回了至关重要的一局。

  随后,亨得利的表演一发不可收拾,47、72和77分,又帮助他连续拿下3局胜利,4-2反超。第七局比赛中,亨得利仍然势头不减,凭借一杆50分的发挥,50-27领先对手,不过台面上仍然留下了三颗红球。落后的迈克麦纳斯没有急于进攻,他首先打下两红两黑,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为亨得利设置障碍球,这让亨得利连续两次犯规,随后迈克麦纳斯顺利清台,追回一局。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的迈克麦纳斯,开始对亨得利的连胜4局做出回应,先是打出99分和52分再胜两局,5-4反超比分,最后一局的安全球大战中,迈克麦纳斯更加耐心,抓住了亨得利的失误,同样拿下了一个连胜4局,同时也以6-4把“

台球皇帝”赶出了大师赛。

  迈克麦纳斯将在下一轮1/4决赛中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首场比赛即遭失利,这是亨得利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大师赛中最差的表现。(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