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资格赛中止步八强 无缘温布利大师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由世界台联举办的温布利大师赛正赛昨天挥杆,但丁俊晖因在资格赛中止步八强而无缘这一赛事,这也就意味着,为期7天的温布利大师赛将看不到丁俊晖的影子。昨天,记者与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联系时获悉:结束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后,丁俊晖虽无缘温布利大师赛,但却正在备战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

  据张萌介绍,此前网上关于“丁俊晖放弃温布利大师赛”的消息并不准确:“小晖
在去年11月时参加了2005-2006赛季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却以4:5不敌有着“海盗”之称的乔·斯威尔,止步八强,因此无缘正赛”。而此前,丁俊晖曾持外卡参加两届温布利大师赛:

  2003-2004赛季,他闯入大师赛十六强;2004-2005赛季,他持外卡参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止步八强。

  据悉,丁俊晖将在1月24日至27日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如果顺利晋级,他将在2月27日至3月5日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此后,世锦赛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等着小晖:3月14日迎战世界排名第十位的霍金斯,此战也是其能否闯入世锦赛正赛的最后一关。而打完该轮比赛后,丁俊晖将返回国内,参加于3月19日至26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小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