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鲍威尔有望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加特林叫板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传来消息,由于伤病退出2005年田径世锦赛的百米飞人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有望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勒表示,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目前仍然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困扰,但是坚持称他仍将参加三月在墨尔本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鲍威尔的腹股沟还有些紧,但是他正在向去年的巅峰状态恢复。”,多伊勒说。英联邦运动会将有来自71个英联邦国家
的4500名运动员参赛,鲍威尔的队友理查德森暗示鲍威尔可能不会参加本次比赛。理查德森表示在墨尔本参赛可能阻碍鲍威尔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例如九月在雅典举行的世界杯和欧洲大奖赛巡回赛事。

  但是多伊勒希望鲍威尔能参加墨尔本的比赛,“世上没有100%确定的事情,但是我们不希望看到他退出

澳大利亚的赛场。”

  鲍威尔目前正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与世界亚军法拉特一起训练,多伊勒认为两人共同训练将促进鲍威尔参加比赛,“他正在和高水平的队友一起参加训练,与世锦赛银牌得主一起训练意味着他不需要另找别的竞赛机会。”目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加特林正在加勒比与克劳福德一起训练,他称希望把世界纪录改写为9秒75。

  鲍威尔去年六月在雅典创造了9秒77的百米世界纪录,他在随后的国内锦标赛上受伤。(fran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