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昆明站 江苏队两金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6日电(记者陈鹏)2006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系列赛昆明站比赛16日结束,江苏队成为本站比赛的最大赢家。

  江苏队选手在最后两天的4项决赛中都打进了决赛,但15日他们一金未得,而在16日转运包揽两枚金牌。

  在15日结束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由国家队队员陈锦燕领衔的广东队最终以44:42险胜江苏队,将金牌收入囊中。

  当天决出的男子佩剑个人赛桂冠由天津队的王敬之摘得,他以15:11艰难战胜江苏队的陈峰。是役,两大高手杀得难解难分,实力不分伯仲,但王敬之笑到了最后。

  16日,男子佩剑团体冠军被江苏队夺走,在个人赛上惜败的陈峰率领3名队友向冠军宝座发起强劲冲击,最终以45:44险胜广东队。

  江苏队随后又夺得男子重剑团体冠军,该队以45:30酣畅淋漓地击败了解放军队。

  综观此次比赛,好手众多的江苏、广东队表现抢眼。女子方面,陈锦燕是女花个人赛亚军,在她率领下终于冲击团体金牌成功。男子佩剑亚军陈峰如出一辙,同样在获得个人赛亚军之后与队友携手赢得团体桂冠,广东男子佩剑团体队伍中的黄耀江也闯入了个人赛半决赛。江苏队的刘强则成为男子重剑个人和团体赛的双料冠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