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大师赛首轮:斯蒂芬-李爆发 4-0暂时领先梅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1:5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温布利大师赛在温布利会展中心继续第二天的争夺。晚上7点,率先进行的是斯蒂芬-梅格尔与斯蒂芬-李的首轮比赛,李出人意料地以4-0暂时领先梅格尔。在昨天的比赛中,两名外卡选手宾汉姆和迈克罗克,均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正赛。马克-威廉姆斯也以6-3击败了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保罗-亨特,晋级第二轮,正赛将于今晚全面展开。

  李进入状态较快,开局后他以单杆95分给了对手当头一棒。梅格尔此后错过良机,他未能将7分点位上的黑球打进,不过,李在拿下24分后,红球中袋射失,将球权让出。两人的失误频繁,最后,李凭借一杆28分,再下一局,2-0领先梅格尔。第三局比赛进行的断断续续,当台面还有三颗红球时,李以29-28领先梅格尔,并且他依靠关键时刻得到的20分,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

  三局在手的李信心大增,第四局,他围绕6分球展开进攻,虽然打丢了一颗粉球,但单杆51分足以获胜,李带着4-0的比分进入休息室。梅格尔经历了英国锦标赛短暂的雄起后,又陷入低潮,在今天比赛中,他的最高单杆分数仅为17分。比赛将于一刻钟后继续进行。(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