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队特批 关颖珊"剥夺"队友冬奥会参赛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20 新华网

  

美国队特批关颖珊"剥夺"队友冬奥会参赛权(图)

  冠军科恩

  

美国队特批关颖珊"剥夺"队友冬奥会参赛权(图)

  亚军梅斯纳

  

美国队特批关颖珊"剥夺"队友冬奥会参赛权(图)

  哭泣的休斯

  

美国队特批关颖珊"剥夺"队友冬奥会参赛权(图)

  关颖珊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16日报道,尽管科恩获得了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单人滑冠军,有资格参加都灵冬奥会,但是,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以20:3的票数赞成关颖珊参加冬奥会,这使得科恩的成绩似乎失去了许多光辉。

  周六晚上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科恩以199.18分获得了第一,16岁的金米·梅斯纳171.04分获得了第二名,埃米利·休斯165.72分屈居第三。25岁的关颖珊因为伤病没有参加美国锦标赛,也就是说,她没有参加都灵冬奥会的选拔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允许关颖珊不参加选拔赛就直接入选美国冬奥会代表团,这样一来,剥夺了16岁的埃米利·休斯的奥运参赛权。埃米利·休斯得知不能前往都灵之后,趴在了妈妈的身上泪流满面。

  关颖珊说:"我非常高兴的是,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同意了我的申请。与此同时,我对于埃米利·休斯感到非常同情。"

  如果27岁的关颖珊能够参加都灵冬奥会的话,埃米利·休斯将作为替补队员随同美国奥运代表队前往都灵,但是基本上难以上场。

  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埃米利·休斯的姐姐,冰上美女萨拉·休斯战胜了关颖珊,获得了奥运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