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接近尾声 中国队稳获4项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8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14日电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14日战罢全部5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羽毛球健儿继前一日提前确保女双冠军后,又在半决赛过后提前包揽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冠亚军。

  在接连淘汰了德国名将徐怀雯和现役世界冠军谢杏芳后,女单新秀卢兰又闯入决赛,与奥运会冠军张宁一决高低,同时也确保了女单冠军归中国队所有。为中国队确保男单金
牌的是新锐陈金,他以15比2和15比8淘汰了丹麦人卡斯帕,并与队友陈宏会师决赛。此外,张军/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还为中国队包揽了混双的决赛权。

  由于2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在四分之一决赛时意外失手,中国男双没有一对晋级半决赛。与其他4个项目相比,本次比赛的战果再一次表明:男双依然是

中国队的软肋。

  获得男双决赛权的是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和英格兰的克拉克/布莱尔。

  女双半决赛在4对中国组合间展开,结果两对老搭档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与前世界冠军高崚/黄穗分别以2比0战胜了两对新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张丹/赵婷婷。

  在混双半决赛中,奥运冠军张军/高崚苦战3局战胜了世界季军、新西兰组合丹尼尔/萨拉,而世界亚军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0战胜了头号种子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