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郭心心高难度夺冠 李妮娜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4:27 新浪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郭心心高难度夺冠李妮娜第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在美国犹他州鹿谷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在当时时间18点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心心以103.68分的高分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鲍尔和白俄罗斯选手特苏佩尔分别夺得第二和第三名。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李妮娜仅获得第四名,与奖牌失之交臂。

  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郭心心在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她亮出一套难度系数达到4.050的bFFF动作,以98.82分列决赛第一轮的首位。2003年在鹿谷获得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的俄罗斯选手阿尔希波夫在比赛中非正常落地,立刻被送往盐湖城医院抢救,被诊断为脑震荡和肩部受伤。事故发生后,同时由于受到天气强风的影响,赛事组委会宣布取消决赛最后一轮,并将资格赛成绩作为本站比赛的最终成绩。资格赛赛中郭心心同样以相同的动作获得103.68分的高分,李妮娜凭借资格赛中以一套难度系数为3.525分bFdF动作中91.12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郭心心在资格赛中的动作是所有选手中难度悉数最高的动作,尽管空中姿态和落地得分她都不是最高的,但是凭借难度悉数郭心心比第二名得分高出10分。李妮娜的空中表演得到裁判的认可,得到她所选定难度悉数动作的最高分,但是落地的得分却稍微逊色。上站比赛中夺冠的

澳大利亚姑娘伊罗迪亚科努没有参加比赛。

  女子空中技巧

世界杯总排名中,李妮娜仍以336分居榜首,郭心心凭借本站的优秀发挥上升到第四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徐囡囡列第七。

  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白俄罗斯选手达什斯基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欧晓涛夺得第七名。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将移师普莱西德湖和纽约,将于1月20-22日分别在两地举行两站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和空中技巧世界杯比赛。(fran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