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速滑冠军赛激战 解放军队包揽女子全能项目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速滑冠军赛14日开始进行男女全能项目的角逐,解放军队女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女子全能500米和3000米的前三名。

  解放军队的王霏夺取了女子全能500米和3000米的金牌,成绩分别为39秒45和4分15秒68,高杨、张晓磊分别获得这两个项目的第二名,吉佳获得两个第三。

  吉林冰上训练中心的常锐以37秒10夺取了男子全能500米的冠军,男子5000米的金牌被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宋兴宇摘取,成绩为6分56秒45。

  15日,全国速滑冠军赛将进行男子全能1500米、10000米和女子全能1500米、5000米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