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丁连闯三关老丁买车庆贺 怕胜利太猛影响儿子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丁俊晖在赛场上连闯三关,父亲丁文钧则在上海建设家园。当小丁赢得生死战之际,老丁也已经为全家订购了一辆丰田吉普,以示庆贺。

  尽管没能陪在丁俊晖身边,但父母的心一直围绕着他。丁俊晖在英国比赛的时间,国内大都是深夜乃至凌晨,但丁爸爸和丁妈妈却都睡不安稳,一直牵挂着万里之外的小丁。10比9险胜亨利之后,已经是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上海的丁妈妈和正在南京的丁爸爸都给任浩
江打来电话,询问比赛结果。得知胜利的消息,两人都长舒了一口气。世锦赛开始之前,老丁就认为:“每场比赛都是考验,每个对手都是锻炼。”他甚至希望胜利不要来得太快太猛,让小丁能够正常地成长。

  为了让小丁放心在外拼杀,父母一直在上海筹备着球馆和新家。当丁俊晖和亨利比赛时,父亲丁文钧又来到南京,为全家订购汽车和家具。最终,老丁订下了一辆米黄色的丰田吉普,还为儿子专门订制了一套家具。新家在不断地完善,可是丁俊晖却无缘回家过春节。春节期间恰逢威尔士公开赛,他必须继续征战球场。只能等到3月中国公开赛之时,再回国看望父母。

  老丁把全家搬到上海,除了上海离老家宜兴近之外,还想让小丁在上海上学。这件事现在正由丁俊晖的经纪公司操办,而且已经有两家上海著名大学发出了邀请,但具体事宜还要根据丁俊晖的日程来确定。

  作者:顾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