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协处罚方案最终出台 孙英杰两年王德显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5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中国田协昨天就孙英杰及其教练王德显违反反兴奋剂规定一事作出了最终处罚。孙英杰被停赛两年并罚款一万元,孙英杰的主管教练王德显被终身禁赛。

  孙英杰在去年10月的十运会上被查出尿检呈阳性。中国田协确定她的停赛期为2005年10月20日至2007年10月19日。中国田协表示,孙英杰如要停赛期满后恢复比赛资格,在停赛两年期间必须接受4次兴奋剂抽查,如她不能按时接受检查,也将被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王德显被禁赛后,原先他的另一名弟子、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将暂时由另一名教练胡荣负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