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杭州体育庙会明日揭幕 好戏连台妙趣横生邀你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杭州首届体育庙会明日就要上演!

  这场古朴与时尚、娱乐与功夫同台亮相的来自民间的体育盛会已经成为近日杭城的运动流行曲。几近失传的民间武术、最为时尚的极限小轮……人们纷纷打进电话,要在庙会的舞台上一决高下;四五岁的可爱孩童、七八十岁的白发老者……他们一个个打进电话,要参与这场“杭州从未有过的盛会”。

  明天庙会就将上演,看的、学的、玩的、乐的我们早已悉数备好,就等你来了。

  -十大项早已撑不住

  体育庙会我们预先安排的是十个大项,包括,与老太太推手、与美眉摔交、被打

拳王、趣味
乒乓球
羽毛球、
象棋
车轮战、健身热舞等。

  举办庙会的消息一公布,各路高手纷纷应声而来,都要拿出自己的绝活。没绝活的人们也提了这样那样的趣味项目……这个也好,那个也不赖,结果十大项早已撑不住了,庙会节目单加长了,明天大家可以玩的项目更多了。

  轮滑过40厘米低杆、双截棍表演、自由区域展示……很多新增加的内容同样可看、可玩、可乐。

  -高手们早已等不及

  “我们的节目排在第几个?”昨天一早,黄龙阳光健身俱乐部的吴丽华老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询问节目单有没有好了。“我们拿出了十分的功夫准备,排练好长时间了,所有教练都觉得不错,就等着在庙会上表演了。”

  “我们的轮滑将有很多小孩子参与,小家伙都很兴奋就等着上台。”横河米高俱乐部的领队对他们明天的表现充满了自信。

  “我们小伙子的肌肉已经练得棒棒的,到时就等着大家叫好吧。”健美表演的帅哥们已经准备要听观众们的尖叫了。

  当然,不单表演的心急,参加的也有些坐不住了。

  报名参加了背妻跑的小舒昨天打来电话就是为了告诉我们,他和女朋友已经自己在所住的小区练了好几次了。“我们很有信心,50米跑的成绩我们一次比一次好。”

  ……别急,别急!大家都养足精神,明天上午10点,我们黄龙体育中心一起开逛。

  体育庙会节目单

  序曲:太极导引功表演者:杭州武术协会上午呈现:

  1、时尚踏板操

  表演者:杭州黄龙阳光健身俱乐部

  2、趣味乒乓球

  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3、与老太推手

  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4、力量健美表演

  表演者:杭州青年会健身俱乐部

  5、肚皮舞表演以及现场教学

  表演者:思妍丽健身美容中心

  6、被打拳王

  拳王为徐明和张大山,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7、有氧搏击操

  表演者:萧山菲尼斯健身美容中心

  8、象棋车轮战

  象棋国际大师将同时与15人较量

  午间呈现:

  9、表演串烧

  小轮车特技表演、轮滑表演、南拳表演、“朝天一柱香”、双截棍、李公拐

  下午呈现:

  10、风情拉丁舞

  表演者:杭州2006健身中心

  11、趣味羽毛球

  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12、时尚舍宾

  表演者:杭州笑雪舍宾

  13、背妻跑

  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14、情侣瑜伽表演及现场教学

  表演者:静园瑜伽

  15、扳手腕

  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16、与美眉摔跤大众参与的趣味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