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战衣成收藏极品 田联慈善活动拍卖红色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1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际田联将于1月16日举行田径慈善拍卖活动,在奥运会中有突出表现的50位田径巨星都将加入到本次慈善活动中来,在他们当中有23人是世界纪录创造者,亚洲飞人刘翔也名列其中,他在雅典奥运110米栏夺冠时身着的战袍也是拍卖品之一。与刘翔一起保持12秒91世界纪录的科林·杰克逊也慷慨地将自己的战衣捐出。

  慈善拍卖是国际田联的人道主义活动,主题定为“世界最佳运动:IAAF巨星捐款”
,体育迷们能通过这个活动,买到极具收藏价值的奥运,世界性大赛的明星用品。

  英国人科林·

杰克逊在1993年田径世锦赛110米栏比赛中创造了12秒91的世界纪录,一举打破美国选手金多姆保持4年之久的世界纪录。中国飞人刘翔则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中跑出了相同的成绩。 (梦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