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商业活动大事记 签约耐克公司代言可口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55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1年,签约代言耐克公司。

  2004年2月,刘翔签约东风悦达起亚,代言“千里马”轿车。

  2004年5月,成为可口可乐公司代言人。

  2004年8月27日,耐克公司在中国境内播放的广告全部替换为刘翔出演的《定律是用来打破的》。

  2004年9月15日,刘翔与白沙文化传播公司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

  2004年9月19日,由刘翔出任代言人的重庆隆鑫“翔系列”4款摩托车在渝下线。

  2004年10月3日,刘翔前往成都为康佳手机做推广促销。

  2004年10月19日,刘翔站在了宁波国际服装节现场,代言杉杉服装。

  2004年10月30日,刘翔正式成为中国

邮政EMS大使。

  2005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05中国名人榜中,刘翔名列第三,身价230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