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神童掀翻"老法师" 世锦赛丁俊晖遭遇老将"包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50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昨天凌晨,捷报再次从英国传来,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在斯诺克世界职业台球锦标赛预选赛中顺利晋级第三轮。在这场硬仗中,在数度与英国老将布·摩根打平的情况下,丁俊晖终以10:7有惊无险地闯关成功。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遇到另一位老将朱·亨利。

  虽然丁俊晖首轮大比分淘汰了对手,可本轮他的对手却是在职业圈“混”了17年的38岁英国老将布·摩根。尽管老到的摩根现世界排名已滑落到第75位,但他10年前神勇时也曾排在世界前30位。果然,摩根一开局就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拿下第一局。

  但年轻的丁俊晖马上还以颜色,接连扳回两局。然而,顽强的摩根很快将比分扳成2平,接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双方的比分一直纠缠到了7平。此后,比对手年长了19岁的摩根终于难以对抗越战越勇的丁俊晖,结果丁俊晖连拿3局,以10:7获得第二轮的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丁俊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摩根是一个很难打的对手,他的基本功很扎实,如果谁要认为他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那么这个人肯定会输给摩根。”而对于下一个对手朱·亨利,丁俊晖表示:“这个对手没有交过手,不太了解。世锦赛里面,不会有容易打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