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台球神童涉险过关 丁俊晖:我已成全民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1: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高松

  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战罢第二轮,中国小将丁俊晖在本赛季首次上半场4比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后半程发力,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以10比7险胜老将布赖恩·摩根,艰难晋级下一轮比赛。

  38岁英国老将摩根一开局就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随后双方曾战成3平、4平、5平和7平。最终还是丁俊晖连拿3局,以总比分10比7晋级。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取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后就成为英国上下关注的焦点,“我都成了公众打击对象了,谁跟我打的时候,都是使足了劲要赢我。”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老将德鲁·亨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