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胡佳感冒输液浑身难受 23岁生日希望以后健健康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58 新闻晚报

  “现在真的是不爱说话,难受死了。”昨天中午在接通记者电话时,迎来23岁生日的奥运冠军胡佳表示因为感冒正在输液。对于生日怎么度过,胡佳则表示这个生日不准备过了。

  胡佳表示自己是前两天感冒的,感觉浑身难受,嗓子也疼。对于给自己留下什么生日祝愿,他说:“主要还是希望自己尽快康复,以后也一直健健康康的。”

  以往队员在过生日时,跳水队总会有所表示,胡佳去年的生日就收到队里和队友送上的两个生日蛋糕。但是胡佳表示今年生日不准备过了,他解释,一方面是身体不适,另一方面是晚上上课要到9点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