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排新年改朝换代 老将徐文斐退役沈琼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如今的沈琼换了一个短短的“鸡冠头”造型,“新年新开始。”他说。改变的不仅是发型,老队长徐文斐退役之后,25岁的沈琼从他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延续着由主攻手担任球队领袖的传统。

  性格开朗的沈琼脾气好,在队内人缘好,不过要是训练中偶尔有人想偷懒,“侬还想练吗?不想练就回家去!”新队长雷厉风行,丝毫不顾及面子。

  不过在沈富麟眼中,沈琼距离球队核心的标准还相去甚远。“当重点队员,和当队伍核心,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最重要的考验还在比赛场上,如何能够在比赛中控制全局,这才是对一个队长来说最重要的。”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