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老汉背妻跑兄弟来打擂 体育庙会吸引大众广泛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与农夫果园联手推出的杭州市首届体育庙会报名进行中,火热继续上演。昨天,继续有许多热心读者打进电话来报名参与,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5岁,年纪最大的已经78岁,他们都想到体育庙会赶个热闹。

  -老汉背妻跑

  今年已经78岁高龄的施先生一大早打进热线说:“我想支持一下你们的活动,我和老伴一起来参加背妻跑活动行吗?”

  施先生说自己身体一直挺棒的,看到报道心里就满怀热情,也想出来活动活动。“其实今年是我和老伴结婚60周年了,我们都很高兴,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活动。”老先生言语中流露着幸福。

  施先生向我们透露他和妻子一直十分恩爱。我们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健康,希望他考虑一下再参加。施先生表示参与才是最重要的,想和老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对于这样的读者我们有的只是感谢,也祝福二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兄弟来打擂

  不少青少年运动爱好者也积极参加体育庙会,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

  朱世奇今年16岁,他是被同学推出来报名的,他们都是少年体校的学生。朱世奇在电话里说:“我还要帮我们的同班同学报名,我们兄弟要一起来参加与美眉摔跤。”真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

  朱世奇电话打来不久,又有同是少体校的同学来报名同一个项目。打进电话的小夏说,他们的老师很支持他们来参加,希望他们出来见见世面,也可以提高一下他们的专业水平。“如果输了也没有关系,年轻没有失败,年轻没有后悔。”本报实习生徐小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